慕临

【三肖】大写的MUA

351

“哈哈哈…”孙芮坐在行李箱前看着半箱的泰国小零食傻笑着,刚洗完澡的孔肖吟擦着头发看着这般模样的孙芮不禁吐槽“瞧你笑的跟个大撒(傻)子一样”。

“你才大撒子呢,把舌头捋直了再说话”孙芮边说着边拿起了一包零食准备享用。

“哼,不给你吃”孔肖吟毛巾一丢一把抢过孙芮的食物。

“孔肖吟!!!还我”孙芮起身就去追孔肖吟

“不还,我就不!”孔肖吟边闪躲着…

一番你追我打后,只见孙芮心满意足的享用着食物,小孔蔫在了一旁。

“我说你今天公演闹着挺开心的呀,还挺会玩儿…”小孔靠在一旁用脚踢了踢孙芮

“那不是余震生日嘛,开心”说着孙芮又往嘴里塞了一口零食“嗯,这好吃”

“哎呀,你就知道次(吃),你不跟我谈点啥吗?”小孔在一旁撅着嘴

“谈啥呀,我这不是在专心致志享用你带回来的食物吗,一会给你个好评”直男小孙丝毫没有感受到小孔逐渐散发的怨气。都好几天没见了,就只惦记着吃的了,哼!孔肖吟郁闷的走进浴室吹头发去了。

一包零食下肚,听着吹风机的声音,孙芮这才察觉到空气中一丝丝的怨气,平常小孔都是粘着自己让吹头发的,怕不是又不高兴了吧。深呼吸了几次后,孙芮蹑手蹑脚的走进了浴室,看着孤独吹发的背影,凑到了孔肖吟背后,看着镜子里的小孔生闷气的样子,孙芮讨好般的说道“小孔,我给你整。”

孔肖吟还在生气,回道“不用,你吃你东西去”

“这不是吃完了嘛,我给你整”说着一把拿过吹风机,熟练的给孔肖吟吹着头发

“哼,吃完了才…”看着镜子里给自己吹头发的孙芮,孔肖吟嘟囔着

“小孔,小孔,mua…左边一个mua…右边一个mua…嘴巴一个mua”忽然左边脸颊和右边脸颊相继遭受到一片柔软的袭击“小孔,小孔,抱抱,给你公主抱抱”紧接着自己被揽进了一个怀抱。

孙芮放好吹风机,一把把小孔公主抱了起来就往外走,小孔惊叫一声双手搂紧了孙芮,“飞起来的抱抱,转圈圈的抱抱”…

一阵天旋地转,孔肖吟的后背陷入了柔软的五星级大床上,睁开眼睛,发现上方的孙芮正看着自己,“孙芮,你今天玩抖音玩上瘾了是吗”

孙芮不答,只是看着孔肖吟

“哎呀~~~~你别这样看着我…”一抹红晕染上了小醋鹅的脸颊

“孔肖吟…”

“干哈?”

“好久不见…我…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。”一个大写的正面MUA奖励给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